威誠 青塘四季

基地位置 : 桃園市中壢區永能路231號(接待會館正後方)

基地面積 : 669.6坪

坪數規劃 : 59坪

戶數規劃 : 住52戶/店2戶

接待會館 :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336號 旁(青埔國中對面)

貴賓專線 : 03-4221233

預約賞屋 粉絲專頁

青埔明星學區宅,前擁老街溪水岸步道、後抱唯一青埔雙語國中,左擁青塘園、美術館,右牽華泰名品城

威誠【青塘四季】連結青埔雙明星學區,做隱領行北路二段第一巷-永能路,大尺度退縮20米,增加友善鄰里空間,下樓開車3分鐘輕鬆抵達A18站&桃園高鐵站,緊密連結華泰名品城、八景島水族館、新光影城還有IKEA旗艦店出門逛街好方便,16分鐘機場check in出國玩,19分鐘大台北優雅逛街






讓【青塘四季】自然而然融進青埔地景之中:滿足雅士對家的高度想望,加入少許細膩雕刻及俐落線條點綴立面,勾勒出清新、雅致的建築輪廓。





全棟優質純雙併、雙陽台大四房



【便利生活】

步行700米華泰名品城、新光影城、八景島水族館,國際品牌、異國料理....吃喝玩樂一次到位,大人逛不完、小孩玩不膩。


【交通優勢】

開車3分鐘輕鬆抵達機捷A18站&桃園高鐵站,16分鐘機場cheak in、19分鐘大台北優雅逛街,更近擁國道2號、快接中山高,暢遊台無所不缺。



【優質學區】

威誠-青塘四季 坐擁全區唯一雙語青埔國中、且車行4分鐘快抵青埔國小;得天獨厚的優生美地,讓孩子從小耳濡目染在敦厚文化的薰陶下,加上優質師資、多元學的滋養,必能啟蒙孩子國際觀,奠定更傲人的成功未來



【萬坪公園】

得天獨厚近擁青埔唯一文化中軸線,與最大綠肺青塘園、市立美術館當鄰居,一萬九千坪綠海、深度人文氣質彷彿置身巴黎第一區,在【青塘四季】你熟悉的日常,是別人難得的優雅。

2021年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在高鐵站前開幕!

2022年桃園市立美術館、桃園會展中心開幕!
2023年亞洲矽谷研發中心、高鐵站前專區啟用!
2024年捷運綠線串連機捷線把人潮帶進青埔!

預約賞屋-

姓名

性別

聯絡電話

E-MAIL

聯絡地址

購屋預算 萬元

聯絡時間

如何得知

其他需求

連絡資訊

貴賓專線
03-4221233


預約專線 導航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