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曜 春秋行館

基地位置 :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97號

基地面積 : 480坪

坪數規劃 : 42-52坪

戶數規劃 : 50戶

接待會館 :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97號

貴賓專線 : (03)489-0009

預約賞屋 粉絲專頁

純雙併沉潛龍潭市心 沈醉繁華地利

「春秋行館」坐落龍潭生活正中心,滿足民生必需與流行採買;公園、學區環伺,隨時關照健康休閒,培養優質人文學風。 近年來龍潭市政建設推動積極,綠地美化,有九曲式的忠義橋連接台三線道路,橋上可一覽大池四面八方的美景,加上北二高通車後,交通十分便利,在桃園市政府爭取下,高公局規劃設置龍潭第二交流道,以高原路(桃68)及桃68-1線作為連絡道,往東銜接台3及台3乙線,往西銜接中原路等地方道路。高公局說,環評大會若順利通過,預計兩年取得用地、兩年興建,最晚2020年底前可以通車,更加紓解國三龍潭路段的交通。



龍潭更被評選為全台15個最幸福小鎮之一,近年來人口遷入的數量不斷攀升。 

華曜「春秋行館」坐落龍潭中豐路上黃金角地,除了近擁慢活龍潭池畔的湖光山色,亦能快享市中心的便利生活;其建築外觀更結合自然的元素,呼應了山的垂直線,對應了湖的水平線,交織出中西合併的新亞洲風;創見一座極具撫慰現代,療癒人心的度假建築,讓您身處繁忙,擁擠的現代叢林,回家後可以放慢腳步,自在的、隨性的、放心的....回家旅行。讓家宛如置身在風景裡,更讓風景成為家的一部份。
全齡3-4房‧舒活六大公設‧層層入境一步一世界

回家,不是回到另一個戰場!華曜「春秋行館」雙面臨路,刻意把大門「謙退」進巷,我們希望家門提供了心靈的轉折點,同時謝絕車水馬龍的囂喧,更兼具實質安全性;首創三進式門廳與6大公設,讓您體驗賓至如歸的尊榮感受。公設部份:迎賓大廳、兒童館、會議室、健身房、閱讀區、等...讓您在此,隨時享受親近自然的美好。
華曜「春秋行館」純淨50席 精質雙併湖畔宅 豪宅級中空樓板(客、餐廳) SAKURA櫻花廚具 美國凱樂衛浴....等精品建材,增添生活美學品味 敬邀珍藏

預約賞屋-

姓名

性別

聯絡電話

E-MAIL

聯絡地址

購屋預算 萬元

聯絡時間

如何得知

其他需求

連絡資訊

貴賓專線
(03)489-0009


預約專線 導航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