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邑 丘比特

基地位置 : 桃園市龜山區文吉路旁

基地面積 : 約1030坪

坪數規劃 : 25-47坪

戶數規劃 : 住家173戶/店面5戶

接待會館 : 桃園市龜山區文桃路與牛角坡路口

貴賓專線 : (03)271-4338

預約賞屋 粉絲專頁

A7 最有愛 君邑丘比特 一見就愛 雙語學霸9年免接送,工程0付款

好幸運,雙語學區當鄰居 走路2分鐘,雙語文青中小學 【丘比特】緊鄰A7唯一文青雙語中小學,最完整9年教育一次到位,學校離家近,是幸福、更是幸運。


真工美學

獨創工法圭臬.堅守建築品質

是一部君邑獨創工法規範,將台灣住宅常遇問題(漏水、壁癌…等),進行深入剖析、並研發改善對策,更製成SOP,嚴令團隊依程序逐一施作,打造更高品質的居住生活!






幸福好日子.交給君邑丘比特

坐擁A7最珍貴地段;左文青雙語、右保育森林,科技園區、商圈、捷運通通在附近!





好幸運,雙語學區當鄰居

走路2分鐘,雙語文青中小學

【丘比特】緊鄰A7唯一文青雙語中小學,最完整9年教育一次到位,學校離家近,是幸福、更是幸運。




好視野,開窗萬坪森林海

面森林保護區,永久綠景環繞

緊黏大片保育森林,不僅享受鮮氧、芬多精24小時大放送,更坐擁大視野、大棟距!



君邑建設

歐式建築翹楚.只蓋傳世城堡

君邑建設始終秉持歐式建築美學,不論外觀、顏色、比例皆遵循古歐洲建築精神,獨創「真工美學」,從建材、施工到防水,每一細節都處理到位;必經得起時間考驗。




預約賞屋-

姓名

性別

聯絡電話

E-MAIL

聯絡地址

購屋預算 萬元

聯絡時間

如何得知

其他需求

連絡資訊

貴賓專線
(03)271-4338


預約專線 導航地圖